这里黛落,就是个自嗨画手。

学院ABO。嘉A金O。

课桌标记play先撤掉了

先解释一下:厌O症和抑制环。

厌O症:指会对Omega的信息素产生强烈的不良反应,如恶心干呕等的症状。通常会在Beta身上发生。

抑制环:抑制后脖腺体信息素的发散,同时保护Omega对Alpha的选择权,只有Omega面对喜欢的Alpha才能自己摘下让Alpha标记后脖。

厌o症灵感来自于赤渊太太的胜出文《厌O症与你》。

一个Alpha患厌O症说明可能永远无法与O结【】合,但有厌O症的嘉突然遇到了他命中注定的O(金)

——「他注定会成为我的王妃」

我觉得你们爱的不是我,而是我的车技,怎么可以这样呢哼唧那我就真的开一辆云霄飞车吧。

讲真我很怕翻?????

评论(31)
热度(1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L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