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黛落,就是个自嗨画手。

【弱虫ペダル /真東真】 今好きになる

*练笔。
 *标题:我于此刻恋上你。与歌曲无关。
 *时间轴是第一次IH前,大概是真波入部不久(捏造。

「我觉得真波山岳那个后辈长得好看。」
 「不过他迟到早退完全不把规定当回事呢,三年级的前辈们似乎也拿他没办法啊。」
 「哦哦的确是。」

东堂尽八在听见部员里有人讨论起这个问题的时候不满地挑起了眉毛,不禁用比较阴沉的表情往那边几个讨论些有的没的偷懒的男生看去,手指向他们。
 「你们几个,别磨叽磨叽说别人,给我去训练!」
 「啊…是!!」
 那几个男生被猛地惊吓到都白了脸,立刻落荒而逃。
 真是的……福和荒北走开一会就讨论这种可恶的话题,当我空气吗?!
 「现在的部员真是越来越没有个正经样。」
 包括那个一年级的真波山岳。
 东堂愤愤地整理起部室桌面上到处乱放的杂志,新开隼人咬着能量棒在一旁坐在沙发上,抬了抬眼似乎察觉到东堂心情的恶劣,忍不住伸手往他头上揉了两把表示抚慰。

事实上东堂第一次见到真波山岳这个人印象还是不错的。
 那是交入部申请书的时候,这是福富交代给他的工作,反正他喜欢洞悉周围的事物获取相应的情报自然对这份工作也没有什么不满。
 真波那家伙长着一副可爱的皮相,用甜甜的声音叫着前辈。
 规规矩矩地交上申请书。
 而且还补上一个笑容说喜欢爬坡。
 还真是个纯粹的孩子。

但现在这家伙似乎把他给东堂尽八留下的好印象全部糟蹋了。

「唉……东堂前辈要和我一起爬坡吗?」
 真波推着他的LOOK,一脸茫然地望着在他旁边和他一样推着车的东堂。
 「唔姆,反正一个人也很无聊吧?」
 「唉——」才不会呢。
 真波没有把拒绝的话语说出来,想想随便这个前辈吧…能爬坡就行了。
 东堂看真波没有拒绝,当然量他也没有这个胆敢拒绝前辈的要求,总之东堂坏心地琢磨着要怎么给这个后辈一点教训让他不敢再那么放肆。
 「那真波你先出发,五分钟后我再行动。」
 真波一听有些惊讶,眨了眨眼睛明白了什么后露出了极其灿烂的笑容。
 「也就是说不是我追赶东堂前辈,而是东堂前辈来追赶我咯?这个真有趣!」
 东堂看着真波明亮得纯粹的笑容忍不住也勾起唇,伸出右手用食指轻按在真波心脏的位置。
 「错了。」
 「我不是要追赶,而是要超过你。」

风。
 今天是东风呢。

在在真波出发十分钟后的东堂安静地全速前进着,在看见真波背影的那一瞬间忍不住兴奋起来。
 真是太愉快了。
 东堂笑了笑紧紧握住车把,胜券在握。
 真波却突然微微回头,看见东堂的时候眼睛流淌着像是海水在被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的亮光。
 ……能察觉到我?还是偶然?
 还没等东堂惊异完,真波山岳已经微抬起身子向前俯开始抽车加速。

风。
 今天是东风啊。

一对巨大的带着微蓝色亮光的翅膀在真波背后展开。
 掉落的羽毛拂过东堂的面颊向后飞去。
 是风。
 微凉的触感还存留在东堂脸上。
 东堂立刻从看见不可思议的幻象的震惊中抽离出来,抿起唇开始了无声的加速。
 东堂的抽车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像是感觉不到外界的阻力一样,沉默地前行着。
 真波山岳…真是漂亮得可恨啊。

最后还是东堂略胜一筹。
 中途风向开始奇怪地转变,让真波有些恍惚,然而就在那一瞬间东堂无声地超过了他,正眼都没瞧真波一下。当真波屡次想要超车,东堂都会猛地一提速不给他任何机会。
 他超过了我,我却只能追赶他。
 本应该感到恼怒的真波兴奋地勾起嘴角,眼中除了那强大美丽的背影容不下他人。
 到山顶的时候东堂已经下了车,微风吹起东堂黑色的中头发的样子煞是好看。
 果然山很喜欢东堂前辈。
 真波低吟,不知道为什么露出了更为灿烂的笑容。
 「东堂前辈果然很厉害啊……」
 真波感慨了一下也下了车,把自己的车放到东堂的RIDLEY旁边停好,再望向那个看见他来就开始用手指缠绕着自己的发丝一脸自恋的人。
 「怎么样真波?上天赋予了我三样优势,会爬坡,又能言善道,再加上美型!是不是快迷上我了啊哈哈哈!」
 「嗯!」
 真波爽快地点了一下头却把东堂给生生哽住了,东堂把目光移开咬了咬下唇也没说什么,但发红的耳朵还是暴露了东堂的害羞。
 真波轻笑了声伸手抱住东堂的腰,趁东堂还在发愣把自己的脸往东堂怀里蹭。
 「喂!你这个臭小子别把汗擦我衣服上啊?!」
 「小气——」
 东堂闻言不满地用手指狠狠一戳真波的额头,而后者只是嘻嘻笑着揉着被戳痛的地方。
 最后天快黑了两人慌慌张张下了山,东堂不忘拉住真波告诉他明天的部活内容,真波连连说好但是否真的听进去了谁都不知道。

「话说……」
 「东堂你不是说要教训一下真波吗……成果呢?!」荒北拍拍手中的杂志表示部活已经开始很久了真波连个影都没有。
 「唔姆,看来那臭小子完全没有听进我的话!不过啊……我觉得也差不多要出现了吧。」
 东堂把手中的书又翻了一页指了指门口,果不其然出现了一个人探头探脑地望里面。
 「东堂前辈荒北前辈早上好!」真波笑嘻嘻地打招呼然后殷切地望着东堂做着“爬坡”的口型。
 「嗯。」东堂挑挑眉了然放下书站起身伸展了一下身体,回头悄悄地对荒北说「他好像除了爬坡什么都不喜欢。」
 荒北撇了撇嘴,想说什么却被叫喊的真波打断。
 「东堂前辈快一点——」真波在门外拖长了音,带着奇怪的撒娇感。
 「好好——」
 东堂宠溺地回应着,向荒北自认为帅气地一招手示意再见。

「哈…什么叫除了爬坡什么都不喜欢……他这完全就是喜欢上你了吧。」
 荒北扶了一下额头,低语消散在夏季闷热的空气中。


fin.
 ————————————————
 最近卡文了……真東真好好吃但一直吃不够呜呜。
 这篇主要是两人态度的变化。
 东堂对真波 极度不满→认可+宠溺
 真波对东堂 毫无兴趣→恋上山神♥

评论(5)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L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