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黛落,就是个自嗨画手。

【 弱虫ペダル/東真/真東 】短篇

*第一篇東真单方性转注意,第二篇大学真東。

東真

*真波宫原性转。
*OOC。

「东堂前辈……呜……」

东堂抬高真波的大腿,裙底的风光暴露无遗。

真波呜咽着眼里啜着晶莹的泪水,手指紧抓着身下的床单微微颤抖着,一副被人欺负无所适从的样子。

糟糕……我在干什么。

真波是部里的后辈,箱根的自行车竞技部也只有她一个女生。想想也是,一般女生怎么会喜欢公路车这么累人的东西。

但真波是个不可思议の子。

不仅喜欢公路车,还最喜欢爬坡。

而东堂尽八作为爬坡的前辈就这样和她熟络起来。真波每天前辈前辈地缠着东堂撒娇好不让那些东堂迷妹们羡慕嫉妒恨,但碍着整个自行车部以及委员长宫原对真波的百般呵护也不会对她怎么样。而且真波这小鬼精得很,背后给东堂迷妹们卖的一手好安利收买人心。

有点扯远了,总而言之…真波和东堂关系不一般。

东堂打电话给真波说他要来真波家接她去爬坡。在真波吵闹地说着“好呀好呀东堂前辈快来”心满意足后就踩着自家RIDLEY走上了去真波家的路程。

结果一去到真波家门口就看见宫原和真波凑在一起似乎在谈话。

东堂尽八对宫原不太了解,只知道他是真波口中的委员长+青梅竹马。长相文绉绉的戴着副细框眼镜,不好看也不难看。

反正东堂心里清楚得很真波比起宫原更在意自己,想想就没有了解的必要。

但事实上见到这两个人在一起时还是很不是滋味。

特别是看见宫原伸手揉了揉真波的头发把手中的书本拿给她时真波那满脸的笑容。

真波在宫原走了之后似乎才注意到东堂的到来,开心地向东堂挥了挥手。

东堂走近她猛地抓住她的手腕就直直进了真波家。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出现了一开始的那一幕。

「东堂前辈……不要……」

神智恢复了许多的东堂强硬地收回了自己蠢蠢欲动的欲望,放下了真波的腿,有些无措地看着人不停地啜泣然后退了一步。

真波缩了缩腿但还是反应灵敏地伸手抓住有些想要逃离现场的东堂的衣服。

「东堂前辈……」一双泛着泪水的眼睛紧张地看着东堂。

真波扯扯东堂的衣服,东堂纠结了半天才又坐下随后立刻被真波八爪鱼式地死死抱住。

这丫头到底是有羞耻心还是没有羞耻心啊……

东堂压抑住吐槽的欲望沉默了一会,迟缓地伸手拦腰抱起略显娇小的真波,然后放到怀里稳稳当当地抱住有些紧张地用温柔的声音哄。

「抱歉真波……真波……别哭了啊?」

「呜……」真波紧紧抱着东堂把脸埋在东堂颈窝。

「那个……抱歉……我不是想……」东堂看真波哭个不停苦恼地皱了皱眉,能说会道的他难得欲言又止地组织语言。

「东堂前辈……为……为什么生气?」

真波打断东堂提问,声音哽咽着眨着存留着泪花的眼睛,扑闪的睫毛还是湿润的。

「……因为宫原吧。」东堂低吟,纠结了一会干巴巴地说。

「唉?他惹你了?」

「也不是……就是不喜欢他和你那么亲密啦…」东堂表示底气不足,有些虚弱地解释着。

「就是东堂前辈……吃醋?」

真波歪了一下头,做询问状。

东堂沉默了,事实上他根本不想承认。

虽然他们比恋人还黏糊但终究不是恋人。吃这种莫名其妙的飞醋怎么可能说得出口……一个大男人会吃醋怎么想怎么没面子。

真波看东堂不回话,噘噘嘴眼泪说掉就掉。

东堂看怀里人又哭了立马苦闷了一脸,缓慢地开声大有视死如归的气势「嗯……我喜欢你啊真波。」

结果还是告白了。
话说都把人给压床上了不告白还是男人吗。

真波吸吸鼻子眼泪立刻停下,抬头看着东堂咯咯地嘻笑。

「我知道啊……所以和委员长在门口做亲密的动作是故意的哦。」

……这古灵精怪的小混蛋。

东堂尽八无奈地掉进真波的圈套,搂紧真波的腰轻咬上她粉嫩的嘴唇封住了她得意的笑声。

真東

*来点傻白甜。
*大学同居系列。

「可恶。」

东堂尽八路过真波山岳打工的咖啡店的时候透过橱窗看着真波对着一桌的女孩子说话,还有说有笑的。

真波穿着店内的侍者服,白色的里衬黑色的夹克背心,打着小领结略显俏皮。黑色的长裤外围着围裙,笔直地站着勾勒出腰间到腿的大致轮廓。略长的头发用发绳束起十分帅气,一笑一颦牵动着女孩子们的欢笑。

这是难道不是在泡妞呢?!

坐在窗边的客人都注意到窗外这个虽然蹙着眉头但同样帅气的男生不禁窃窃私语起来。

真波似乎也感觉到窗边的骚动抬头望了望,看见东堂的一瞬间有些惊讶,随后却不知被那桌的女孩子们说了什么脸刷一下泛红。

到底在说什么呢。

东堂拿起手机给真波发短信。

「你在和她们说什么?」

真波感觉到口袋手机的震动不好意思地冲女孩子们抱歉地笑了笑,拿出手机看了短信后又往东堂的方向望了望。

手指灵活地打字。

不一会回信就过来了。

「在讲恋人的话题哦。」

啊啊这可真是……

东堂看完立刻撇撇嘴又回了句。

「讲好话还是坏话?」

真波低头看看手机的新短信明显乐了。不知道又对女孩子们说了什么后又跟店长打了声招呼直直地往门口走来。

东堂挑挑眉也不介意别人好奇的目光,双手抱在胸前原地立着等他过来。

真波推开了玻璃制的大门牵动的风摇响了门上的铃铛。
轻脆的声音敲打在东堂心上。

他微抬头看着这个已经高出自己半头的人。

「东堂前辈。」

真波叫了声东堂的名字,看了看窗内那些好奇的客人一个个殷切地等待他们的对话不禁笑出声,拿起手机往东堂眼前一放丝毫不给那些好奇的人机会。

「我在和她们说我有多么多么喜欢东堂前辈啊。」

东堂看完后脸涨红别开了脸哼了声。

真波无奈地耸肩拿回手机在有些害羞得无措的东堂面前按下了发送键,手机在手心里震动的感觉让东堂有些心慌,但还是忍不住用力抓紧了手机。

在手机震动结束后东堂才别回头,抿起唇瞪了真波一眼。

「工作完了给我早点回家。」

真波勾起了嘴角,一手放胸前一手放腰后微微欠身。

「遵命。」

——————————————————
第二篇是之前放过的,看过的小伙伴抱歉啦w
之前跟R级那篇一起被屏蔽了所以重放过orz。
最近掉刀郎坑了又要放假……所以真東卡文会慢慢写再来投喂你们(土下座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L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