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黛落,就是个自嗨画手。

【 弱虫ペダル/真東真 】梅雨天

*真東真。
*全程撒糖。
*被官方气哭了。



五月份的天气总是变得很快,昨天天气还晴朗着让人怀疑是不是要提前进入夏天,今天一早拉开隔门的时候天空就阴暗着,空气也黏稠起来,不一会丝雨绵绵。

东堂又拉上了隔门,和屋木制的门变紧了,关上的声音不再清脆。

这梅雨时节特有气息似乎比往年来得早。

手滑过腰间缠好和服的腰封,在落地镜前转个圈细细地检查有没有不妥的地方。深蓝色的和服上带着一些金丝边的花纹,大气又不失高雅。

「嗯……俗话说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

东堂上下打量着镜中的自己,顺手用发绳束起头发,满意地点头称赞了一番。

「说起来山岳那家伙在干什么呢……」

东堂低语着手指摸了摸镜面,手指滑过时因镜面润上薄薄的水汽变得更加光滑而发出细微的摩擦声。

「这鬼天气弄得镜子都起水了。」

东堂拉开隔门走了出去,反手关上后走到了了一个房间门口,隔着门都能听见那欢快的笑声和一丝丝微弱的喵喵叫。

「真波山岳——」

东堂挑眉一口气拉开了门,只见偌大的房间里头散落着几条毛巾,那个人坐在桌旁怀里抱着一只黑色的猫,周围还围了三四只花色的正蹭着那人的衣服叫。

「我都说了不要随便把野猫带进来。」

「唉——但是外面下着雨它们淋雨很可怜啊。」

闻言东堂转头看了看这糟糕的天气,这雨似乎越下越大了,豆大的雨珠滴答滴答地砸落在外庭荷花池荷叶上的水声都听得清楚。

「而且我把它们都洗干净了哦,这样应该没问题吧?……东堂前辈就暂时收留一下它们嘛。」

真波黏腻的语尾带着撒娇的气息,眼睛也巴巴地看着东堂。

「啧…好啦好啦随便你喜欢!不过这里可是我东堂家以前的住屋,不要大动静地随意闹哦真波——遗留在这的贵重物品还是有的。」

东堂交叉抱臂一脸“拿你没办法”的表情,语气严肃地警告了两声。

「好——东堂前辈今天真美——」

一听就觉得是在敷衍的语气。

东堂不满的拉了拉身上的和服,赌气似的重重地拉上身后的门。

「东堂前辈要抱抱这些猫吗?很可爱的哦。」

真波看着东堂别扭的神情眼里闪过丝狡黠的光芒,但依旧是笑嘻嘻的。

「嗯……」东堂困扰地盯着真波手中举起的猫看「之前有只和荒北那家伙关系很好的野猫,我去逗它的时候结果它超凶的……明明我那么美型。」

「那是荒北前辈的猫嘛……我这只肯定会喜欢东堂前辈的!看,它还穿了白色的袜子!」

黑猫在真波手中晃着,毛绒绒的四肢都有一截白色的,真有点穿了白袜子的感觉。

「什么袜子啊……糊弄人。」

东堂犹豫了一下伸出手抱过真波递过来的猫,小心地在怀里放安稳后用手轻抚着这黑猫的小脑袋,皮毛因为刚洗完澡而柔顺贴手。黑猫也配合地眯上眼蹭着东堂的手。

「喵——」

「哦哦!」东堂被猫回应了欣喜地望向真波。

「看来它挺喜欢东堂前辈的。」真波温柔地回视了东堂,笑了笑。

不知道是不是黑猫感到舒适变得慵懒的叫声引起了其他猫的注意,其他的猫咪都转移阵地朝东堂叫唤撒娇起来。

「唔姆?」

东堂惊了一跳,抱稳了怀中的那只向后缩了缩,但又忍不住伸手抚摸了凑到面前的猫,其余的猫看见也争先恐后地涌到面前。

「这些猫喜新厌旧啊,刚刚还超黏我的。」

真波不满地用手指抓住一只花猫脖颈的皮毛提起来,受到东堂眼神的强烈指责后撇撇嘴把那只花猫放远了。

真波随后又朝其他围在东堂身边的几只用手进行驱赶,最后在东堂不解的目光下又把东堂怀中的黑猫抱过放到榻榻米上,那黑猫还挣扎着想回到东堂旁边硬是被真波用一个花皮球转移了注意,抱着气球玩得不亦乐乎。

「真波你这是要干什……」

东堂的话还没落下真波就抱住东堂把脑袋埋进东堂的怀里,不安分地蹭着东堂的腰。

……撒娇吗?

居然会吃猫的醋真是可爱。

「……山岳,和服会被你蹭乱的。」

东堂无奈地用手抚摸着真波的头发,柔软的质感有些让人爱不释手。

「东堂前辈……今天穿和服很漂亮。」

「嗯虽然和服都被你蹭乱了!……但我还是接受你的赞美吧!」

东堂的手指在真波耳后摸了摸,驻留了一会又捏了捏软软的耳垂。

手感真好。

「东堂前辈,这场雨会下很久吗?」

真波微微抬起头,好让东堂的手滑到自己的脖子前,微眯着眼感受着东堂手指的指腹摩挲着自己的喉结。

「唔……或许吧,因为是梅雨天嘛。」

东堂心不在焉地把手滑上了一点,像逗猫咪一样挠了挠真波的下巴,看着真波配合地蹭向自己的手还发出喵喵的声音觉得自己的心被萌得发颤。

糟糕……太可爱了。

忍住继续抚摸下去的冲动东堂收回了手,结果换作真波伸出手搂住东堂的脖子,嘴唇磨蹭上东堂的耳旁。

……这家伙刚刚那么温顺果然图谋不轨!

「……真波,不行。」

「唉——雨还要下很久吧。」

「那也不行,我现在没兴趣。」

东堂把八爪鱼一样缠在自己身上的真波拉了拉,可惜真波根本丝毫不动。

「为什么啦——?」

「我不想弄脏和服……」东堂别扭地越来越小声嘟囔「特意挑的蓝色……」

虽然声音小但是真波听的一清二楚,脸红了红把头埋在东堂的颈窝里。

「……这样的话只会让人更想弄脏它啊尽八さん。」

一手拉掉东堂的发绳后迅速按倒,使其黑紫色的中长发散在榻榻米上,底下和服也随着真波一腿顶进东堂双腿间的动作卷起,露出东堂洁白的小腿。

「真波山岳。」

「嗯?」

「你会教坏那些猫的。」东堂偏了偏头,看了眼不远处完全不懂情况还在玩耍的猫咪们。

真波噗嗤地笑了声,溢满笑意的眸子倒映着同样勾起嘴角没有一丝反抗的东堂。

「反正不是我养的猫嘛。」

手滑进松开的和服里抚摸。

同时磨蹭着对方的嘴唇。

猫咪的叫唤和羞耻的声音掩盖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

说起来……这场雨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停呢?






fin♥

——————————————————
两天爆肝作,感受真東真fall in love 片段被官方截掉后我的怨念。

明明我一直盼着盼着……的啊〒_〒感觉就只有我怨念那么大……不愧是冷门(sad

在日本那边其实人气还可以……推上的太太们超棒!质量高!

总之十分感谢喜欢这对的战友们w!

评论(7)
热度(53)

© DaiLo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