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黛落,就是个自嗨画手。

【弱虫ペダル/真東】暗恋已久

*东堂社会人真波大学生设定,双向暗恋

*会有两人与其他人交往的描写

*有大量捏造的角色





啊啊……好热。


虽说是下午五时但外面的太阳却没有丝毫要下山的意图,汗水从脸颊滑落也没心思去拭去,说到夏天吧果然是个让人烦闷的季节,就跟现在的情形让人烦心一样。

「说白了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吧?!!」面前的女子不管不顾地大喊,平时对外人温柔贤淑的形象在这一瞬间崩塌,眼泪弄花了妆容让本身就不太好看的哭相更加不讨喜。

「你说啊!你对我完全不关心吧?!要不然怎么会因为我说那个人几句不好听的话你就翻脸!」

女子歇斯底里的样子让东堂尽八觉得有点可怜,她的声音大得在屋子里回响,估计邻居都能听得一清二楚吧。坐在沙发上的东堂抬眼看了看她也没有吭声,只是慢悠悠地从桌子底下摸出一个烟盒抽出一根烟,点燃后修长漂亮的手指夹着烟支淡淡地吸了一口,又听女子歇斯底里地谩骂才吐出闷了许久的那呛人的烟。


啊啊……真烦人。


女子还想骂些什么,但玄关传来的开门声让她的声音戛然而止,听见声响的东堂也郁闷地扶着额头,不出意料一声元气的“我回来啦”传了过来。

随声而到的声音主人看着客厅两人僵持的场面也尴尬了一下,但也只是一秒的事,很快就非常不会读空气地笑出声来。

「啊,难道我来的不是时候?」

「并没有,真波你去厨房。」

「是——」

东堂难得开声,使唤人的他表情似乎柔和了些。

「……就是这孩子……随随便便的样子…他那些事也是恶心…」

等真波扎起头发拿起餐桌上的围裙走进厨房后女子才又摆出脸色来,恢复了点怒气又开始准备指着东堂的鼻头开声,却被东堂硬生生打断。

「…我确实不关心你,这是我的不对,那就如你所愿…分手吧。」

说完这句话的东堂脸上依然带着可以称之为温暖人心的笑容,对女子做出了“慢走”的手势,但一言一举却并不无礼而是礼貌地让人觉得疏远。

大概女子没有想到东堂如此随意而且没有任何挽留,睁大了双眼不可思议地瞪着,原本想说的话也全咽回肚子里,明明半个小时前还在他怀里亲昵半个小时后却发展成这种局面真是令人寒心。

「我……」女子分明还想再挣扎一下,但东堂的又把刚才的话重新说了一遍,再次做出“慢走”的手势,女子才愤怒地又骂多两句甩门而出。


赶走了这女人真是大快人心。


东堂关上客厅的落地窗去开了冷气,然后仰倒在柔软的沙发顺便闭上眼伸个懒腰,不一会听见了不是自己的微弱的呼吸声在自己上方,缓缓睁开眼就看见倒着的一张脸看着自己。

「……怎么?」

「什么怎么,那女人叫什么来着……竹中?嗯就是竹中,不是追了蛮久追到的嘛,这样就甩了?」

「什么叫这样…什么都不知道的小鬼。」东堂毫不客气地翻个白眼「这女人嘴巴脏得要命,对外一副温柔淑女的样子内心整天咒别人。」

「……那看来东堂前辈眼光真差呢。」

「呵呵。」

东堂伸手轻轻拍了拍上方真波的脸颊「她还是因为你跟我吵起来的,所以你就幸灾乐祸个够吧。」

东堂回想到下午竹中对真波无厘头指责和谩骂,自己当时也没忍直接翻脸问她几斤几两?自己也没多好骂别人恶心才是最恶心人吧。

「哎哎因为我?啊~果然我太打扰你们了?毕竟你们干好事时总是恰好被我撞到了呢!」

真波没有任何歉意地冲东堂笑,东堂也没有怒,只是打了了一下真波的头。

「给我做饭去。」

「是——」


真波是东堂高中时的后辈,同时也是这个家合租人。

并不是两人一起找到房子然后一起住什么的,而是东堂住在这,真波死皮赖脸地说学院宿舍不舒服而住过来的,作为住过来的要求自然是合租。

但真波还是个大学生,不同东堂一到公司就打了场好仗成为了白领阶级,他也就空闲打打工有那点小钱,给不起的钱就劳动凑。反正住下了肯定是赖定了。

真波赖着东堂的理由东堂不知道,只当他是被前辈照顾过瘾了,而且学校宿舍确实不如这里舒适。


「话说东堂前辈,明晚我会带个人回来。」

吃着真波做的一些家常菜顺便唠嗑两句,有说有笑后真波似乎突然想起这件事然后笑着报告了一声。

「嗯?……是上次那个吗?」

「哦,不是,我甩了,换了一个。」

东堂停顿了一下才用嫌弃的眼神看了真波一眼,嘴里说道「真鄙视你啊,我才刚分就来秀恩爱,别总是欺负别人做得太过分了哦。」

「哪有,情事上欺负都是疼爱好嘛。」

「……现充爆炸吧。」

「东堂前辈你wwww」

真波笑得直不起腰,东堂迅速吃完饭就起身把餐具拿回厨房,打开水龙头冲洗餐具时回想着上次真波带回家的孩子。

看上去像是高中生,中长发,躲在真波身后有点内向的样子……嘛大概就是大家所说的那种可爱的男孩子。

没错,男孩子。

真波不像东堂,对很多事都奔放随性,在恋爱上也是不论性别不论年纪,只要看得上就ok的那种类型。

所以下午的竹中骂的也就是关于真波性向的事,东堂对于这件事没有想法那肯定是假的,但他至少没有偏见也不会说恶心。

说起来上次的那个男孩子声音根本没有收敛啊,浪荡的喘息声大得在房外的东堂都听得清。东堂那晚真是彻夜难眠,第二天起来还看见那男孩子明显纵欲过度的脸,眨巴着那有些红的眼睛向自己问好,那种心情简直糟糕得不行。

水龙头的水哗啦啦地打在碗中,溅起的水珠跳跃到东堂光滑的手臂上又化作一道道水痕,冰凉的触感让东堂多少回过神。

拉回神智后便关掉了水龙头,深深吸了一口气再呼出。

「真波——今天当作赔偿换你洗碗!」

「唉——?!!」


「不是说今天真波是要回家的吗?」

「抱歉抱歉真波和他男友都被我们拉去唱歌啦,所以问一下东堂さん要不要一起来啊?」

打电话的是真波大学的狐朋狗友下田悠,下田是属于油嘴滑舌很会说话的那类人,不同真波高中的好敌手小野田那样老实敦厚。

说起来我也好久没和小卷通电话,最近忙得要死……

「东堂さん假如不来我们就会不负责任地灌醉真波咯?到时候要辛苦你把他带回去哦?」

「……他男友呢?」

「新男友也是个高中生怎么有地方安置真波啦哈哈哈。」

又是高中生,东堂皱皱眉。

「……那我去。」

「太好了!那就发短信给你地址啦不见不散!」

想想比起事后去收拾烂摊子还不如现在去坐一会就把人带走,东堂心累地坐在自己车子的驾驶座上边叹气边看手机查看地址,把手机塞回口袋,手拉开系得略紧的领带后便发动了车子。


自助式KTV的走道昏暗,两旁的包厢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歌声轰炸着东堂的耳朵,东堂找到106号房后推门进去就看到一群大男生在撕心裂肺地吼叫,皱了皱眉看见下田那家伙向自己招手,他的右边是真波,真波正和他旁边的另一个男生窃窃私语。

不出意外就是他新男友了,还是中长发,比起上次那孩子就是眼角比较上挑有点妩媚的感觉。

东堂坐到下田左边,真波发觉东堂来了就停止了和他新男友的私语。

「东堂さん你还真的来了呢~」

「毕竟我不想收拾烂摊子。」

「真是耿直哈哈哈,话说你女朋友呢?」

「分了,就昨天。」

下田手上安慰式地拍了两下东堂的肩然后就幸灾乐祸地继续笑起来,不知道是不是被笑声感染了东堂也忍不住勾起嘴角微微一笑。

这一笑不但把下田看愣了还把周围围观的几个人吸引过来,多少有种想要勾搭一番的架势。

「说起来东堂さん也是个美人……」

「东堂前辈你打算留在这里吗?」

下田再次开口却被真波打断了,隔着下田东堂看向真波然后无语地回答「不是你在这才叫我过来的吗?」

「是啊真波,东堂さん好不容易为你来一趟干嘛赶人走!」

「不是赶他走啦我只是问问!」

真波和下田开始打闹起来,东堂看着他俩打闹也没在意,没有下田介绍让周围的人也只能搭两句话,东堂多坐了一会然后打个招呼去卫生间后就离开包厢了。

「真波さん,我也去卫生间哦。」

冷落一旁的真波新男友也起身离开,真波随口应了应继续和下田勾肩搭背。

下田眼珠子盯着真波新男友转,直到他消失在包厢门口才收回目光,随后立刻似笑非笑地看真波。

「干嘛?」

「东堂さん哪天遇到个真命天女你就惨啰。」

「……别乱说话。」

「啊」

东堂从卫生间出来,洗完手就在门口不远处靠墙待着,打算先不回去在门外抽根烟再说,没想到却看见真波的新男友也从卫生间出来。

那人似乎也认出东堂,直直地走到东堂身边。

「会吸烟吗?」东堂摇了摇烟盒。

「会吸,但现在就算了。」

那人笑了笑回绝然后再次开口「我叫浅井新。」

「噢,东堂。」

「我知道,真波さん经常说起你。」

东堂看着对方那张稚嫩的脸,想着“果然是高中生啊”将手中的烟盒不由得揣回衣袋。

「是吗,浅井君和真波怎么样?」

「没怎样,才认识没几天。」浅井耸耸肩,看着东堂的眼睛溢着笑意。

「唉……」东堂也没觉得意外,但不知道为什么内心轻松了许多「嘛,他就是这样的啦,看上了就套近乎。」

东堂和浅井又扯了扯一些闲话,东堂发现这个孩子挺礼貌也挺乖巧的,就不自主伸手摸了摸浅井的头发。

「说起来我高中也是中长发的。」

「嗯?那东堂さん是后来剪短了吗?」

浅井看着东堂脸庞只到耳下的的碎发,整体头发不长不短,但可能是因为东堂有张好看的脸,发型的改变也完全不影响他的美貌。

「想着上社会了就剪了,但现在想要留回去……现在比之前长长了些。」东堂收回手指了指后脑勺那些明显有段时间没剪的头发,不好意思地抿唇。

「嗯,真的呢。」浅井也伸手摸了摸东堂的后脑勺然后摸到后脖,手心感受到头发发尾的微刺感忍不住笑了笑。

「是吧,我高中那会还会带发箍……」

「你们在干什么?」

是真波,身边还有下田。

浅井看见真波就把摸东堂后脖的手收了回去,真波的表情有点阴沉,但潮红的脸却暴露出他被灌了过多的酒。多半是喝多了然后下田趁还没彻底灌醉赶紧带出来。

「喝高了?」

东堂明知故问看向下田,下田尴尬地摸了摸头回了声是。

「你们在干什么?

真波把刚才的话又重复了一遍,表情平静但眼中的怒气完全遮盖不掉,看见他这样东堂都微微有些惊讶。

该不会以为我挖他墙角吧?

「没干什么,就是说说话。

这次东堂很快地答复了他,希望他不要误会,然而真波却没有理他而是看向浅井。

「…说话需要动手?」

浅井不敢置信地愣住,看着真波似乎真的有些生气后求救地看向东堂,东堂也没理解什么状况下意识地就把浅井护身后,没想到真波更加生气了想要拨开自己抓身后的浅井。

「真波…真波!你喝醉了!」下田也感觉到情况不对,立刻阻止了真波将他的手反到身后,然后塞进东堂怀里「东堂さん,麻烦你把他快点带回去吧!」

浅井被吓了一跳,脸色发白似乎有些害怕真波,下田见状只能将他带离了现场。东堂则抱住真波挣扎的身子硬是半拖着带到KTV地下车库。

一切事情发生地太突然,让东堂不知道说真波什么好,只能先顺从着真波,摸了摸真波的脑袋表示安慰。真波也没客气,不挣扎后就整个人就挂东堂身上。

东堂艰难地带着他走,艰难地开车门,想把他塞进车里但一路上真波双手死抱着东堂的脖子到现在也没松手,东堂觉得自己被勒得快呼吸不了了,死劲拍拍真波的手臂示意松开。

折腾一会真波才听话松手了,东堂骂了几句粗口才把他一把塞车里,然后半个身子也探进车里帮真波系安全带。

「真是要命,你发什么神经啊??今天……」

东堂后脖再次被真波伸手勒住,整个人都摔进真波怀里。东堂被吓到后无奈地挣扎,打算从真波怀里起来,脑子里都想好要怎样开骂了,结果下巴被伸来的一只手挑起。

「唔……唔!」

东堂震惊地看着真波放大的脸,半闭的双眼衬着长长的睫毛,眼里的情绪复杂得让东堂琢磨不透。稍一走神牙关就被真波撬开了,真波肆意妄为地把舌头伸进东堂口腔,过分地舔弄东堂的口腔上颚和贝齿,带来强烈的快感和暗示。

「嗯…………

东堂挣扎了会但发觉被死死摁住了后就不服气回吻回去,真波被回吻了似乎有些高兴,亲吻变得温柔了下来。

东堂感觉到真波没有死死地抓住自己了,随意地回吻两下就立刻推开了他,真波看着东堂推开着自己的手,本来满盛光芒的眼睛瞬间暗淡无光。见状东堂抿唇,转而伸手抚摸真波的脸然后在真波耳朵亲吻了一下。

「……我们回家。」

真波傻了一秒,看着东堂关上车门去驾驶座,在后座的自己看不见东堂的表情但能看见东堂那微红的耳朵。

回家……?

浑噩的脑子在理解完那句话后忍不住嘴角勾起,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瞳也再次亮起光芒。



tbc(?).

——————————————

太久没写真東,好难写π_π

东堂并不是答应了真波跟他好,在一起没那么快。

东堂前辈8.8生日快乐和七夕快乐!

估计没什么人看,或许会大改也可能会坑,不一定有后续(喂



评论(16)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Loy | Powered by LOFTER